看到首圖有沒有很餓的感覺阿
快快快快添白飯給我((敲碗筷))

如寶寶:妳已經吃不少了ㄟ= =

這是如寶寶的好手藝
如寶寶對煮吃得非常非常非常有興趣
每天上班的空檔都好認真的在看食譜

((如果以前上課有那們認真就好))


對了對了
忘了說這道菜的名字

法式鄉村紅酒燉牛肉


我只是吃不會作
((哈哈哈))


如寶寶:妳還好意思說喔


不過這對非常怕有酒味的我
倒是還好
我還可以接受


如寶寶:煮給妳吃還嫌阿



至於做法改天有空再分享吧


我又要去敷臉抬腳囉

每天都久站
如不抬腳我怕小白兔會一直跟著我
((嗚嘴笑))
^_______________^晚安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