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揮揮手))
 

 昨天剛從高雄回來
 除了回家看看奶奶
還安排幾個小時跟好姊妹聚餐 

 ((有人一直說她的雙下巴跑出來囉))

頭:你幹嘛說出來ㄚ??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久沒見面囉
一見面真的就是雞哩瓜辣說個不停

 



 還有還有...

 有人叫我一定要特別強調說
((她沒劃眼妝還有剛下班很累 ))
((她沒劃眼裝還有剛下班很累))(( 她沒劃眼裝還有剛下班很累))

 頭:幹嘛一直重覆辣!!

 

順便一提..
她是我的好姊妹之一(( 頭頭))

((可以順便徵男友嗎??))

頭:幹嘛這樣公開ㄚ 
 



 
話說姊妹相聚當然少不了聚餐囉

這次來到旗山老街一間""老河馬複合式餐廳""

((該死...招牌沒拍到)) 
 


 只顧講話...DM拍的不是很清楚
 
如寶:技術有待加強!!

 
 ((人美就好了))

 頭:
 

來看看四周吧

其實看起來簡簡單單
用餐起來也沒有壓力
尤其燈光超美
拍照起來臉上的痘痘通通不見囉!!
((嘻笑))
 
  
 




裡面還有聖誕樹ㄟ
超有FU的


如寶: 你看看人家布置的多美ㄚ!!!

 


上菜囉!!!!
聽了姐妹推薦的""牛肉陶板燒""
口味偏甜...但還不錯吃

 


如寶真的有職業病
到哪都要試吃看看
像這個偏甜如寶就不太愛囉
((攤手))



再來就是如寶的""青醬羅勒義大利麵""
對這個挑剔鬼如寶來說""普普""
因為羅勒的味道太重我也不愛

((個人口味不同))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我非常推薦這道喔!!



猜猜看是什麼??

如寶:看也這是焗烤...((瞪))
 
但我忘了拍裡面的內容物


超特別的""泡菜豬肉焗烤""
這是我的姐妹超愛吃
一坐下來她就說要吃這道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吃這道



 
 
 

這間的價位還算可以
還有飯後甜點
甜點吃起來好像雞蛋布丁的味道
還不錯吃((我愛))
 要不是我真的超飽
我會連頭頭的份給啃光

如寶:你只是還沒發揮你的實力而已



 

真的是走到那拍到哪
 到哪都是我們都聲音

如寶:你也知道喔..!!超丟臉的

跟姊妹的聚會的時間過的超快
不知不覺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就過去了

((還真不想回去上班))

最後附上 餐廳地址

 高雄市旗山鎮中山路71號

 
 07-6627915
 
 
AM 11:00 ~ PM 11:00
 
  

今天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客滿晚上也客滿
走來走去腳都酸死了
可憐ㄚ我的腳
辛苦你了..........哀
不過一邊寫文章一邊回想跟姐妹的點滴
疲勞就少了一半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幫我按""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