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沒來好物推薦囉 !

 
前一陣子真的忙到爆
忙到連開電腦的動力都沒有
只想快點洗澡滾到我軟綿綿的床上((趴))

((看看我多累))

 嚕寶:又在廢話一堆了 ! !


  
好啦廢話不多說
快來介紹本日的好物吧((眨眼))

前一陣子看到許多部落客都在分享Dr.Douxi的凍膜
這又讓我開始動心了


嚕寶:又再害人家燒錢了 ! ! 

 先來介紹黑面膜吧!
 

今年真的太流行黑凍膜了..
之所以會這麼熱賣就是因為女生大部分都很在乎自己臉上的毛孔和粉刺~
包括我也是((笑))
 毛孔粉刺快快遠離我

 
 

 Dr.Douxi朵璽 黑晶靈 逆轉白嫩凍膜


主要訴求----> 淨白,保濕,控油,修護

主要成分是以藥用竹炭

炭具有強力的吸附功效
對於清除肌膚多餘油脂它最在行
 
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A
可加速肌膚代謝、清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柔軟細緻
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含有豐富天然植物精華
幫我們柔軟、清潔、舒緩肌膚,有效緊緻肌膚毛孔等效果
另外也有添加舒敏成分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女孩可以放一百個心


 打開時是有封膜

千千萬萬記得喔
不可以把它丟掉了喔
 這樣可以減少凍膜跟空氣接觸((切記))



 這款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的質地比較稠
所以抹的過程中不容易流動掉落
敷好以後也不用擔心滑下來~
((記得要避開眼周和嘴巴喔!))

 這就是我非常愛凍膜的原因
((以下恐怖畫面..請心理準備))

 

 厚厚的給它敷一層
我是習慣敷到看不到肌膚
自認為這樣更有效果

 
 在等待的時間可以打打電腦整理房間或者也可以上FB 跟朋友聊天
千萬要記得不要跑出去喔
不然真的會嚇死人

說要這個有次我敷著幫嚕寶到廚房煮麵嚇到其他房客
 我當下感到非常丟臉加不好意思


 
靜置幾分種後準備刮除囉
先刮除臉上的黑凍膜
再用清水清洗
這樣比較快速又省水喔 

 

洗完臉感覺臉瞬間白皙了
肌膚的毛孔都清潔溜溜

小叮嚀
1。加強T至部位厚敷,清潔過多的汙垢及油質
2。所有肌膚適用。特別推薦給暗沉及油性肌膚

 
 

 
 緊接著下來這瓶超級酷!
看到他只有一聲""哇""
 
 

 Dr.Douxi朵璽 花晶靈 金盞花璀璨花瓣膜


這款是以草本植物-金盞花為主軸
特別研發出淡金黃色草本凍膜
珍貴保養持續滲透肌膚
煥透自然水漾光采。
 

 

 主要成分是以洋甘菊萃取液、玻尿酸、褐藻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金盞花瓣、純水

 洋甘菊萃取液

可柔軟、維持肌膚彈性,並具極佳的舒緩作用,減輕肌膚不適感。

玻尿酸
屬於非油脂性滋潤劑,能吸收多倍的水分,具高度鎖水力,
可以緊緊地鎖住肌膚的水分和養分
讓肌膚水嫩、柔軟,保持水潤光澤、創造細緻的肌膚。

褐藻萃取液
富含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具抗氧化作用
激活肌膚滋潤、有效撫平細紋及皺紋,保濕、控油,改善肌膚緊緻度。

金盞花萃取液
含維生素 C,可均衡、活化、舒緩、調理膚質
促進肌膚柔軟,並具抗氧化功效,打造柔嫩健康的膚觸。

金盞花瓣
富含維生素 C 和礦物質,可對抗肌膚老化,調理舒緩
溫和調理,使肌膚光滑細緻。

((以上上網查的資料))
 
看到玻尿酸我就失控了
快快快來去敷看看((奔))
 

 
 
 打開一樣有封膜


 哇哇哇哇。。。
金盞花果醬ㄟ
 
 ((厚片土司快給我拿來))

 
嚕寶:妳是餓暈了嗎??

不說還真的會以為是果醬呢
仔細一看還真的有花瓣ㄟ

再度哇哇哇 

 

 使用方法就跟一般的凍膜一樣
 在這就不多說囉


嚕寶:很敷衍ㄟ


這款凍膜獨特的果凍質地一點也不黏膩
添加的珍貴花露精華一直在散發著迷人的香氣
感覺啵棒
臉都香香的了((灑花))
 
 
 
 
 這款凍膜還有另外一種"夜間深層保養法"
也就是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擦這瓶
量不用太多,抹上後再輕輕按摩肌膚
((薄薄的一層就好了喔))
隔日睡醒即能感受到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敷完之後的感覺是很舒緩不緊繃的
因為不只作到潔淨
同時也幫肌膚補水保濕、控油調理

晚上或睡前用則能大幅注入肌膚水分
敷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臉水嫩飽滿的彈性肌

 這款適用任何膚質都可以
特別推薦給油性、敏感膚質的女孩喔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眨))
 


 

聖誕HAPPY~~!!

看著FB的朋友平安夜都跑去吃大餐
真的讓我羨慕到想捶牆((握拳))
我也要!!我也要!!
 嚕寶你有聽到嗎??((指))

嚕寶:....((東張西望)))
 


請幫我按讚+推..........阿力呀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