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 !


2012 ! ! 哈囉


大家有沒有許下願望阿!!?


我有很多願望(*_*)


我希望我可以變瘦! !♥




寶貝: 你那麼愛吃



♥我希望我和寶貝可以更恩愛更甜蜜♥


寶貝:我們已經夠"""閃"""了好嗎!!




♥我希望我能"心想事成"♥



寶貝:明明就太多慾望打不完!!!




新的一年♥
♥我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可以平安"幸福"快樂♥



不管2011過得如何

我們都要拋開過去人事物

迎接美好的2012美好的生活♥



…。…。…。…。…。…。…。 …。…。…。…。…。

   ♥千千碎碎念♥


2011常常和寶貝吵架因為他太"機車"了

但是2012你要多讓我辣
不可以一直欺負我♥

我還是最愛你囉♥


( 我好肉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