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PPY  NEW    YEAR ! !

不知不覺網誌已經寫了一年
感覺才寫沒多久ㄟ
 
往回看才知道自己2012年過得多麼充實

在這一年我換掉做了六年的工作
 

也和嚕寶四處遊玩
也常常和姊妹聚餐

 
 當然姊妹有的也結婚了
我就升格當""姐姐""了

((人家不想當阿姨辣...想當姊姊))


寫網誌的好處可以回顧一年中做了什麼事
去了哪裡...!!買了什麼好康的...!!

 
每一年這個時後當然要許個願望

每年願望好像都差不多


最簡單的就是""心想事成""
想要什就有什麼..!!
 

嚕寶:你這個真的很貪心ㄟ

 

 2012年裡有我最難熬的日子

但我熬過來了

人生中不一定什麼事實都會按照我們所想的走
一定會遇到瓶頸

我常常在想我們所受的委屈和痛苦
老天一定會有它的安排..它的用意
 
當失去的越多相對的得到的會越多!!

妳們說是不是啊!!??

也謝謝我身邊所有愛我人和我愛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會多采多姿
  
 

 
(((說了多口都渴了))((拿水杯)))
 

來說說我如何度過2012年最後一天吧??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是服務業..
((攤手))
早上一定還要上班
 ((忙死了))
 

 晚上下班馬上急速狂奔墾丁大街
中間還快速換裝哩..

沒辦法墾丁一定塞車所以我們只能騎著毆兜邁下去
所以要穿得非常非常厚才不會結凍


 
看我們衝那麼快一定要去哪裡玩通吧!!

錯錯錯

因為我們隔天還要上班所以.....

只是下去感受一下2012的最後一天

在煙火綻放同時也告訴我們
 2012的所有不開心所以的事情都隨著煙火一起消失


迎接得更美好的2013年
  

2013歡迎你來

歡迎你和我們一起攜手創造更快樂更美好的回憶((十指交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