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_^)/




寶貝:已經過一天你還在那邊祝福




沒辦法!!!



情人節我還在上班(((= = )))



今天寶貝為了補償我


帶我去吃飯(((哈哈))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




(((因為我們兩個工作都到晚上>一起吃晚餐的時間很少)))




寶貝:是......在抱怨嗎??




雖然在一起五年了


生活已經像"""老夫老妻""""了




但.....


重要日子還是會記得!!!





。。。。。。。。。。。。。。。。。。。。。。。。。。。。。



親愛的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體貼


謝謝你的


謝謝你牽著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誰說女女戀不會長久。不會幸福




你常常問我""會不會後悔和你在一起""



我的答案永遠都是""不會""



我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


大大小小的難關


我們都牽著彼此的手度過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五年來一直都是這樣



雖然常常說

但我還是要大聲的說



我愛你



(((寶貝不愛拍照,所以他的照片少之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