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是我們家寶貝的生日


((((   生日快樂  ))))
 

 

 再一起5年~~!!!!(((好久喔)))


多多少少都會爭吵
 
 
 每一次你都會讓我


 我很開心我愛上你



因為你把我捧在手心

 呵護著!!保護著



 
 五年來的點點滴滴都是甜蜜的

 
常常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騎著你的小白帶這我四處趴趴走(^_^)

 








 我們說好不輕易放開對方的手...


要好好保護對方...


 


 (((  這是你說過的喔   要記得 ))




 你常說你不要生日禮物...

你只要我一輩子愛你...

就是最好的禮物

 so  sweet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寶貝

 
 生日快樂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