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我又來囉。。。
5月中跑去花蓮玩。。。
天氣不好很多地方都沒去到
((握拳))

當然辣。。
第二天更別說還有去哪。。((
抱怨))


寶貝:你帶賽辣。。才會天氣不好



再加上我們回到墾丁要4。5個小時。。。
所以時間上根本就不夠
((泣))


寶貝:我也沒辦法。。是你說想去花蓮的。。= = 


我好像抱怨太多了。。先來看看照片


寶貝:有自知之明喔




先來到七星潭。。

這裡風景超美。。
還有空軍的兵營

白天可以坐在這裡聽聽海聲。。。一邊看看空軍的飛機

聽說好像不能拍兵營。。。嚇的我不敢拍。。。((
無膽))






海邊超乾淨的。。。

海灘一點垃圾都沒有。。。

一看到海我整個鞋子用拎的。。。奔向它

雙腳踩在小石子上超超超超"酥服

連舅媽也變成小孩子一樣
((哈哈))








當我們玩得正起勁。。

突然有人說出了。。。


寶貝:我們要回家囉。。。


OS:""現在才中午而以ㄟ。。。"_"

沒辦法

因為我是一個貼心的女兒。。

不管如何還是要跟我可愛的媽咪吃飯。。。


寶貝:你根本就忘了這件事。。


所以我們要提早離開花蓮。。。
奔向台東找媽咪。。。

可愛的舅媽。。等等我下次再來找你。。。啾啾啾




辛苦的寶唄。。

開了整天的車。。

都累壞了。。。

辛苦你了。。也謝謝你。。

ㄑㄧㄢㄑㄧㄢ永遠愛你。。啾



5/18。19兩天兩夜的花蓮旅遊。。在天氣不好狀況下

結束了。。。


o。o。o。o。o。o。o。o。o。o。o。o。o。o。o。o。o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推。。。拜託拜託((下跪))

動動你那可愛的食指在右下角""推""

按下去就對了。。。==>>>>>>


我十萬分的感謝((再度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