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整合整個月的心情。。。

真的。。。

一個月中嘗試"喜。怒。哀。樂"

心情就像海浪一樣。。

起起伏伏。。。





月初去找Arica整理我的頭毛。。。

毛躁到心情非常非常暴躁


本來只是要把頭髮燙順。。。

((超毛的。。整個心情快爆炸了))


Arica說髮尾燙微卷。比較活潑。。。
((你們說看看有沒有阿))

燙完超超超滿意的。。

整個心情超好的。。。



每月的旅遊來到花蓮。。。

順便見見我最愛的舅媽。。

在那待了兩天一夜。。。

我都快不想回來了。。。

整個心情超放鬆。。






久久一次和愛人西瓜寶貝一起聚聚餐也是一種幸福。。。

有時我們兩個來個約會。。

聊一聊心事。。也不錯啊!!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說過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你說喔!!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謝謝你陪我度過喜。怒。哀。樂""





在這這5月我真的發生很多事喔。。。

真的不是一時間可以說完的。。。

唯一能說的。。。

我很謝謝我身邊陪伴我的寶貝和愛人。。。

謝謝你們安慰我。。陪我哭。。。

我會為你們支持下去。。。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

我撐過一切就海闊天空。。。

o。o。o。o。o。o。o。o。o。o。



6月我會用最開心的心情迎接它。。。


因為絕對不會有任何事情可以打倒我。。。


你們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