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6年ㄟ。。


當朋友問起
"你和如寶貝再一起多久"??
大家聽到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們除了上班時間以外
幾乎都膩在一起

你從來不嫌我像強力膠黏著妳
妳常常抱怨我愛碎碎念
但你知道當下的我一定是心情不好
你也是乖乖的被我念

((你都是事後抱怨的= = "))


常常包容我的任性
常常因為我的孩子氣惹妳生氣
我也知道我很不會看人的臉色

明知道你心情不好還要硬要你跟我說話
還要跟你耍脾氣

((我知道我很白目))

我們也和一般的情侶一樣
常常吵架。常常冷戰
但是我們當吵架是一種溝通
人家說吵架說的話都不好聽
但我們事後都會互相反省
知道自己的缺點。檢討自己

愛情是1+1=2

是要互相學習的對象


但是。。。
只要我想要的東西
只要我想去的地方
只要我開口...

你都會盡你全力替我完成


寶貝:只要不要叫我滾蛋就好

有時懷疑我的任性和壞脾氣是不是你寵出來的
你一定是故意要害我以後沒人要((指))

你放心我這一輩子都巴著你不放
我要一直一直被你疼愛著寵愛著



我們還有第七年第八年

等我們都變成老公公
、老婆婆

我想我們都不會輕易放開對方的手

要緊緊握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