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我就是她。她就是我


"她"是我的大寶貝((鮭鮭))
"她"是我的雙胞胎
"她"是我的一輩子的愛。。
"她"是我的責任。。



從小。。

我們和一般的雙胞胎一樣。。

阿鳳喜歡幫我們買一樣的衣服。。一樣的鞋子。。


長大後。。。

我們還是心連心。。

穿共同的衣服。。。

睡覺睡一起。。
聊天聊到天亮。。


雖然常常罵我愛碎碎念。。。
可是你也心甘情願作在那乖乖聽我念完。。。

這就是"姊妹"


現在我不在你身邊。。。

我了解你的無助。。你的恐慌。。

也常常對我不諒解。。。

我都了解。。。


"在外受委屈沒人抱抱你。。給你摸摸頭((乖..有我在))"

"工作累了沒人可幫你。。。搥搥背"

"在家被ㄚ嬤責罵。。沒人幫你說話。"






常常怨我自己。。。


我如果我多關心你。。。


"是不是.。。我的痛就不會發生"

"是不是。。就會改變一切





你是我最勇敢的大寶貝。。

你要幸福。。。

我會永遠當你的啦雞桶。。。


"家"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

"寶貝。。累了就回家吧。。。"














o0o0o0o0o0o0o0o0o0o0o0o0o0o0o0o0o




偶而感性一下。。。

我寫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