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又來囉。。。


看到首圖。。。我們又來跟各位"閃"閃"閃

今天是心血來潮。。想和我的寶貝說個甜言蜜語。。

塑膠袋請準備喔。。。((準備嘔吐))





Dear 寶貝


不知不覺要邁進第六年了。。。

想想真不可思議。。。

連我自己也好難想像喔。。。


一路走來有吵吵鬧鬧。。。


可是你總會讓我。。。

在別人看到也許我很寵你。。。包容你

但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脾氣。。。。


((連我自己的親生媽媽都快受不了))





我知道妳很在乎我。。好愛我。。。


常常記得我說的每一件事情。。。


((我也希望微小的事情也要記得。))


但你偶爾鬧點小脾氣是可以接受的


我倒希望我們有什麼不開心的到家再說。。。

不要在外吵架。。。


((可以嗎??))





你有時讓我又愛又恨的。。

寶貝:感覺你趁機抱怨ㄟ


就是這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讓我的生活變豐富。。。


你說過。。。

只要你做得到你會盡全力去做。。。

我們也說好要全台玩透透。。。

((我也想出國ㄟ))





我喜歡你在我喊心情不好喊好累時
開車帶我去吶喊去散散心


我喜歡你在我無意中說好想去哪裡度假
你會立刻安排時間



我喜歡你在我想家時安排時間載我回家



我喜歡你在我亂買東西時
念一念就過了


我喜歡你在我難過的時候很認真的聽我說
很努力的安慰我


我喜歡你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我
雖然帶著一點不甘願,還好你本來就沒甚麼朋友!
((我的朋友大部分在高雄= = ))


我喜歡你默默坐在我旁邊看我跟我朋友聊是非



總之。。

謝謝你陪我度過許許多多難關。。。

謝謝你這麼愛我疼我寵我

讓覺得被你喜歡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