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打網誌快過半個月囉....

現在學生畢業的畢業..
放暑假的放暑假...


可憐的都是我們服務業的

看著別人出門遊玩
我們卻追著5個小朋友跑

((小小抱怨一下))


寶貝:那你出去玩..別人也在抱怨你阿



好吧好吧....!!!

聽我抱怨完...

我要來說說
""每周的小約會""
我約會的對象並不是寶貝...!!!


寶貝:你背著我亂來= ="


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我固定休星期日下午....

((((服務業又是觀光地方誰休星期日ㄚ)))

所以我都宅在家打電腦掃瞄一下網拍...


直到前一陣子...
看看我朋友閒閒沒事...

就到她工作的地方約會一下
吃吃下午茶...聊聊八卦...

寶貝:女人都這樣...





這是一間民宿..

坐在這裡真的很放鬆..

比起我的工作步調真的慢很多...

我喜歡這種步調...



可能太放鬆了...

他連上妝都懶...可
整個狂罵我..把她素眼拍出來..




短短的兩個小時的小約會...

我們吃吃喝喝...狂拍照...


芬:你好ㄐㄧㄢˋ喔 ...偷偷上妝..我素眼ㄟ





下午茶並不是小蛋糕也不是咖啡...

而是我們常常看到...

也是我們的最愛
"""鹽酥雞"""加上最愛的""普洱茶""

吃完去油質。。。!!!(((自我安慰)))


寶貝:胖死你們ㄚ...


偷偷放芬的照片..一定被她罵死...

噓...別跟她說...

寶貝:她看到網誌不就知道了嗎???((笨))



我忘了這隻紅貴賓叫什麼名子囉....= =


我只記得牠肖想我的雞排很久囉...


你看看他...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結果我的雞排一半都是他吃完的...

你的主人看到一定會罵死我的..


寶貝:我要去跟他說...你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