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好久沒來這打打文章發發嘮騷

今天要來發我人生第一篇試用文
 新手上路請各位客官手下留情
但我願意接受任何指教!!!
((敬禮))^^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 德國Bioneed柏妮活膚青春露

相信大家都它一定很陌生 ! !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成分功效
也在這邊順便貼上來分享給大家唷((推眼鏡

 

 


品牌介紹 :

這是由康津國際有限公司代理品牌之一
而且在亞洲地區以台灣為首選
讓我們可以有機會用到頂級天然醫美保養品


 強調100%天然萃取,來自德國阿爾卑斯山純淨無污染的德國Bioneed品牌,
在德國已有37年歷史,目前行銷全世界50多國頂級醫美中心,不僅是德國人最愛的品牌之一,

也是全球抗衰老中心指定的頂級醫美商品呢
 


 

 主要成分有:


 萃取精華: 調理及維持水分,舒緩日曬造成的不適

 玻尿酸及維他命B5:調理肌膚油水不平,達到保濕,使肌膚水嫩有彈力

維他命E及白松露萃取:具有抗氧化,使肌膚滋潤,淡化暗沉,保濕,延緩肌膚老化

維他命B3:促進油水平衡

白茅根萃取物:長效且優異的保濕效果,能幫助肌膚留住水分及吸收
 
白葡萄籽多酚萃取:明亮肌膚,有極佳的柔軟及保濕效果




 

過年時間每天忙進忙出的
回到家累都累死
連保養時間都沒有((攤手))

 我又是那種混和性肌膚
只要換季嘴角都會開始脫皮
雖然不是很嚴重
((泣))
 
但是也造成我的困擾


 

 
 
早上起完臉一點光澤都沒有
看到自己肌膚這樣上班的心情就很差((跺腳))







質地透明無味,呈液狀,推開時有略略滑稠感。
 
 


 
擦在臉上的時候我大概會用十元大小這樣
慢慢的從兩頰、鼻子、額頭、下巴慢慢的推開來作小按摩
咻~一下就吸收了(攤手)

一點都不會黏踢踢
感覺肌膚喝飽足水囉
!
!
((哈哈))
 

  
 
 

 保濕足夠,上起妝來也非常服貼
 好柔好嫩的觸感我超喜歡

  一天的好心情好氣色就從青春露開始
 



 
千萬要記得喔
不管任何保養品一定要持續使用才會達到效果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用用看喔


 


  德國Bioneed粉絲團



                               

下禮拜和寶貝一起出遊去花蓮((期待))

這一陣子是淡季也是我們開始玩樂的時間

 我又要開始幸福肥囉




 

 還有記得幫我按讚+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b♥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